目前我人在台中,以下是再坐火車時發生的一些事


----------------------------------------------- 

來台中時坐火車,發生了一些以前不曾有過的經驗~.~

座位竟然在.......1車5號車頭最前面(賣票的站員你存心整偶嗎??)

這樣還好,頂多多走別人幾步路有益身體健康,
帶著我全部的家當賣力的向前走

有對情侶和我同樣要在1車上車,
他們看我走的快,
在背後嘲笑我幹麻走這麼快,
當我剛跳上火車時.......嗯!?!?


車門剛好關起來了0.0
這是所謂的現世報嗎?

那對情侶錯愕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男的率先回過神,拼命的拍打車門

剛好跳上車的我愣愣的瞪著那對白目情侶看,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當時的心情『』!!!

好不容易坐到位子上終於可以稍微喘了口氣啦~呼~~~
拿出車票又看了一下........................

告非ˋˊ該死的站員,
趁我回來前把你的脖子洗乾淨等著吧(爆青筋) 

1車5號做到台北而已,
這班火車是直達的,到了台北還要換車廂,

沒關係我換,但是你給我這種座位 \ . / (仿佛看見某隻酷斯拉在噴火) 

11車50號 Xㄉ,意思就是我要在台北站換到11車廂,

從1車換到11車,5號換到50號 加一個1和0差很多好不好,
只能內心安慰自己有座位就該偷笑了T^T

壓抑心中的恨,準備任命的在台北站換車廂拉!! 

台北火車站 

總算到了命運的轉則點啦~ 

慢慢的擠下火車,開始用匹美 紀政& 楊傳廣 的速度衝向11車廂
台北站到處人擠人,

一堆等著上火車的人都在排隊 
在我眼裡這些人都變成我要邁向11車的障礙物了... 

嘴裡一邊喃喃的喊著借過!借過!,
有縫~我鑽 有人~我撞 有行李~我閃 

一樣在車們關閉前,成功的抵達11車的車門了q(>0<)p 歡呼

哼!哼!哼!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阿!!! 

緩緩的走到我的座位前,本娘偶要趕拉(奸笑-V-+) 

嗯?一位老人家,沒關係我趕旁邊那個中年婦人-.-+ 

我說:「那個,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只見婦人從容不迫的
拿出一張座位證交給我說:「跟你換個位子好嗎?我要照顧我媽。」他指著那位老人家。 

當然
我是不會跟要照顧媽媽的孝女計較換座位這點小事的,
我的心地真好 ~。~

來看看我要換到哪裡勒?

下一秒,我心裡開始冒出一堆XXOO的髒話 

6車30號~~~~ 

我...........凹屋...........你們都串通起來欺負偶.............T^T 

才剛剛在外面飛奔過11節車廂,
現在你又要我在車內擠過7節車廂 (剛在台北站上車的人很多阿ㄚ) 

咬著牙,我擠T.T 嘴裡一邊喃喃的喊著借過!借過!,
有縫~我鑽 有人~我撞 有行李~我閃 重覆上敘過程。。。。。。。。。 

終於到了,
這次我一定要趕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X無限乘N次方 (心中的吶喊)

我說:「那個,不好意思,這是我的位子。」 

把一位打扮妖嬌的熟女趕起來,我心中的恨稍微平息了些^ˇ^

還好之後都沒有再發生任何事了,平安的到達台中。 




賣票的站員,等我回去你的人生也要跟著....D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