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整理房間時意外找到一封7年前老師寫給我的信~

有位令我印象深刻的石老師,小學剛升3年級要分班,當時我才剛從別所學校轉回來就讀~
還好有鄰居每天跟我ㄧ起上學,因為剛轉回來還不是很習慣這所學校的各種規矩....
我們的新老師是位從原住民學校掉過來的老師,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藹可親"的好老師。
相處一段時間以後老師的確如同他外表一樣,同學(包括我)都很喜歡親近這位老師~~
下課常常一群人跑去找老師聊天,有時候班上同學太皮了老師也會打我們,
雖然會打人可是同學不會因為這樣就討厭老師,有時下午的空堂她會帶我們出去玩球.......等。
要升4年級的暑假返校日,換成另一位老師,班上所有人都很錯愕~
從新老師那裡得知石老師要去美國了.........。
其實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老師突然要去美國,後來才聽說他是跟她男友一起去的~
國一的時候從同學那裡聽說,老師要回來台灣跟她男友訂婚了,也邀請我們一起去參加她的訂婚,
要去的那幾天本來還很高興又能見到老師了,直到那天要去時有颱風要來引此沒有去成。
小學4.5年級常常會寫信給老師,剛生5年級時寄來一張老師寫的明信片(給我的),
我高興到把信拿給以前三信的同學看,每個人都搶著要看老師寫些什麼,
信上寫了簡單的問候語,還有老師的E-MAIL,當時電腦網路還不是非常發達的時代,
我根本不懂什麼是E-MAIL(有給=沒給一樣)也沒用過網路,更不知道怎麼寄信。
因為信上只有短短的幾句話我並沒有很在意,名信片就一直收在房間某個抽屜裡~~~~~

今年大掃除整理我的房間,從某個很隱密的抽屜裡挖出一張明信片,
已經放很久了紙有點泛黃,是石老師寄給我的,讀完信後我突然很想寫信給老師告訴他我的近況,
但是想寫的事太多了,本來打算用電腦打一打列印再寄過去,後來又仔細讀一讀明信片,
發現老師他有給我她的E-MAIL(我已經會用了>///<),一下打了一堆想跟他說的話,也附上我的近照寄去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