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星期每個高中職都在期中考~
事情就發生在我期中考第2天(就是今天= =),為了考試特別提早到學校整備唸書~~~
走在平常必經的小路上,看見前面有5.6個小朋友在玩躲避球,
本來以為我騎過去他們會看到稍微讓開(我騎腳踏車)...............
他們可能是玩的太高興了,完全沒有注意到我正準備經過-.-"

突然!!!一顆"躲避球"就朝我飛過來,直接命中我的左胸~!!!

我被嚇到了!!我連忙煞車搞清楚狀況,那群小朋友也都嚇了一跳,每個都用無辜的臉看著我.........
小朋友A說:「SORRY!!」 小朋友B:「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好像擔心我會罵他們)
我沒有任何表情,也沒有生氣,就想沒事一樣我繼續騎車前往學校,過了幾秒鐘以後開始覺得很好笑˙ˇ˙
其實被躲避球打到這種經驗也蠻稀奇的,而且也沒有受傷,所以沒什麼好生氣的!!


我想小朋友A當時的心中OX應該是::「完了!完了!那個大姊姊要生氣了!」
投球打偶的小朋友B:「「啊!!糟糕打到一個路人甲了...」
小朋友C:「"小胖"打錯人了!!」 小朋友D:「乘他還沒花現偶以前趕快開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