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正在將書櫃上的小說漫畫做一次大汰換

經過層板調整後終於實現將漫畫書17CM緊密的塞好塞滿

把一整櫃的比利書櫃全都塞進大量的漫畫

市售漫畫17公分(東立、長鴻),和17.7(尖端),以及18.5(角川、青文)

書櫃il.jpg

↑目前整理到一半,還沒完成,提供給家中有大量漫畫的人參考

我把上半層書櫃格數調整成5格,全部放17公分漫畫

下半層分4格,放17.7~18.5的漫畫,最下面那格塞同人誌26公分剛好

 

當初買IKEA BILLT櫃原本想買80公分寬的,但看到受潮層板彎曲的慘況後,改買40公分的

BILLT櫃使用到現在6年,沒有彎曲的情況,我家在宜蘭也沒有受潮

 

其實那時候我想買的書櫃是租書店那種滑軌書櫃,可惜訂做困難,買二手+運費也不划算

最後挑挑揀揀選上IKEA BILLT櫃,看上它的層板可以自由調整的優點

據我朋友所說,他買了新版的BILLT櫃,可調整洞和間格變更多,可惜我買到舊版

也就是不用另外鑽洞也能自由調整更多間格

接下來另外兩個櫃子要再把小說放起來,畢竟現在買小說大於買漫畫的數量

以前亂買的漫畫幾乎都丟掉或是捐贈送人了,不然真的擺起來恐怕5組書櫃都不夠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