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某個同事有個誇張的母親,因為不喜歡兒子女友最後逼到兩人分手

嫌女友家裡經商,配不上他們家書香門第(公職),嫌學歷不好,嫌長相..........

老實說,他媽媽自許高人一等,實際上也就公家機關裡的工友,外面臭嘴講的好想工作很體面

實際上並不是考進去的,薪水永遠三萬......

所以她把所有的期望放在兒子身上,過度的干涉控制小孩的人生

 

和前女友分手後,他兒子不久後終於找到一個母親滿意的對象

長得好看,學歷不錯,個性又純樸

然後換現任女友和我抱怨男友媽媽一直吹促他們結婚(我兩個都認識)

 

不過我有點可憐前女友,畢竟我覺得她只是比較不懂看氣氛,人還不差

在比起現任女友還有段不小的差距,難怪他媽會嫌棄

------------------------------------------------------------------------------------------------------------

如今找對象還得看家庭,尤其還被某些想幫兒子找對象的老女人嫌棄過工作學歷後..........

我對婚姻就完全沒有憧憬了

可以交往也想要小孩,但是結婚共組家庭覺得麻煩又可怕

理想是帶著小孩過著單親生活,父親偶爾探視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