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又住鄉下,就越有機會被別人家長輩說媒

不外乎嫌我工作差(藍領)、學歷不好(學店畢業)、年紀大(過25歲)、只有看起來很乖......

 

幹你祖母的,我生活簡單,努力工作養活自己,又不是給你們這些老女人嫌棄的

誰爽認識你家孫子,醫生了不起(護士就很多了)、公務員白領很厲害嗎?

說到底,這些老渣某就是擔心自己年事已高,抱不到曾孫而已

孫媳婦還要她們親自把關挑選,我看這些男的也只是嬤寶

她們要找的是有錢、年輕(會生)、學歷好、漂亮的進門

問題是你孫子配得上這些鳳凰嗎?

會在鄉下找優良條件的媳婦,有一半腦袋神智不清,另一半是在賭博

真正有遠見的就讓自家孫子去台北發展,媳婦條件要多好的都有,不用委屈你們這些老人在鄉下替代品

 

我媽有說過,等你畢業後工作,人家就會開始挑剔你學歷和工作了

老母你講得太對了,這些長輩太現實了,我實在經不起他們這番挑剔的嘴臉

有什狗屁對象別找我,我不想和陌生人建立關係,不想有異性相處的問題,令人毛骨叟然

男女關係會看到背後的家庭,當中人際關係太複雜,不是我這種愚笨的人所能瞭解的

單身就對自己負責就好,這樣沒有經濟和家庭、人際的重擔

 

我賭不起丈夫中年搞外遇有小三,還要被對方長輩嫌棄不好(沒有長輩緣)

婚後依然要認份工作帶小孩,雜事反而更多更累,婚姻實在不適合我這種沒有擔當懶人

我現在生活很好,不需要嫁到別人家庭去犧牲奉獻當黃臉婆

 

但沒有小孩這點實在有些遺憾,不排斥有小孩,但不想有配偶這種矛盾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