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是因為想玩鬥陣特攻,所以在今年四月的時候提前換了電腦

網路爬文後大致在心裡擬了一份菜單

需求很簡單:I5+960+DDR16G

在宜蘭這物資有限的地方,找了間看起來感覺還算專業的電腦行詢問

如果店開得太隨便又沒開燈,感覺像是不良宰羊店家,所以挑了間擺買各式商品的潮店

進去後我整個覺得自己和這間潮店格格不入

但我是要組電腦的人,問問又不花錢,就看老闆菜單怎開

和老闆聊過了,他說:你很了解電腦規格和行情,女生很少有像你這麼懂得

潛台詞大概是我比較不會被宰吧?

老闆開好菜單後,我拿回家和家裡懂電腦的長輩們諮詢

隔天就直接花錢組下去了

會有人問我,怎麼不直接給認識的組就好

1.有人情和金錢壓力

2.我更看重售後維修和保固的專業

3.組裝的人覺得麻煩,要上班有家庭,就不想勞煩了

 

預算充足我當然會想組I7,顯卡用最好,零件通通用最頂級規格

我看這組下來預算5萬以內跑不掉,評估過我的財力和需求後

才決定用I5+960的中階電腦,這規格對我已經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