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部奇幻漫畫整體來說畫風、劇情都很合我胃口(人物作畫和背景都非常穩定)

我個人特別偏愛奇幻作品,尤其這部是難得的正統奇幻(我弟說和鋼鍊有點像.......)

人物關係和背景故事簡單明瞭,故事節奏也很掌控得很好

不得不說作者的繪畫功力不錯,就連彩圖配色都很讚

 

一開始我是從同人展原創漫畫裡,開始關注到這部作品的

然後我就收了攤位上所有的本子..........

 

作者的個人網站上有不少作品可以試閱,有興趣可以逛逛

異界遊人館

目前作者有連載商業漫畫並出版,因為作者改筆名出書的關係,我直到最近才發現居然出商業本了

同人筆名是熾羽

商業筆名是霖羯

商業漫畫是故事完整版,同人漫畫則是片段生活向劇情,當然也有很多番外篇

 

人物介紹:主角 雷伊斯一家

4546.jpg

蒂法.雷伊斯

兩位前勇者的女兒,擁有強大的魔力天賦

45464561.jpg

克利斯.雷伊斯

前貴族?

前勇者之一,蒂法的爸爸,退休後過著隱居的生活

37kFgbpMgjZg7eyDQsUxjG.jpg

薩萊.雷伊斯

魔族

前勇者之一,蒂法的媽媽,退休後過著隱居的生活

undefined

商業誌 第1集,定價150NT

老實說近年難得有國內漫畫會讓我一直追的,台灣漫畫業真的很難生存

愛尼曼這間出版社似乎是新成立的,目前作品還不多,希望這部漫畫能好好出版完

看過太多台灣漫畫連載斷尾,或出版社倒掉沒下文的OTZ

所以這次有出商業誌我會用新台幣好好支持!

 

另外同人漫畫後續,主角一家又多了一位弟弟

y898Wyp-crop.jpg

夏依 .雷伊斯

有興趣的可以購買同人誌收看:退休勇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