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奇怪的問我說,你怎麼買完電腦以後才開始爬文充實電腦知識阿?

最簡單的原因是,我電腦買的有點衝動.......

所以只好當事後諸葛,來科普電腦必備的知識了

買之前原本只想預算一萬來升級舊電腦,但後來發覺不可行

所幸將預算提到一萬五買新電腦

可惜市售的一萬五的電腦規格我都看不上眼

我爬文許久,自己心中有大略的規格等級需求

CPU:I5四代或六代

硬碟:1TB+SSD雙硬碟

顯卡:GTX750ti 以上

炮兒:550W以上

記憶體:8+8g or 16g

作業系統:win7 64位元

希望用華碩的產品.........

會堅持華碩主要是因為送修方便,加上有品牌迷思

 

最後找店家組裝的

CPU:I5六代6500

硬碟:1TB+SSD雙硬碟

顯卡:GTX960

炮兒:550W

記憶體:8g

用的是微星,店家說主機板有5年保固,想說是大廠又有五年保我就安心了

但私心的還是想要華碩,又說服自己沒用過微星的產品好歹給個機會用用看

組完帶回家實際用了7天就送修了

個人檢測是主機板掛掉,因為內顯無畫面

但又想說主機板五年保,人品不可能這麼糟吧?

事後給店家證實真的是主機板掛點...........

五年保固,剛買新品用七天就送修了

 

送修回來,原廠說記憶體沖到,又說我有註冊產品序號所以不能乾脆的換新品給我

我他喵的,給我新品不良的東西,凹說有註冊延長保固所以不給換新品,這甚麼神邏輯

都你們小星星原廠說的算是嗎?

目前這張主機板我就加減用,再壞我就直接換技嘉5年保的主機板了(5年保免註冊)

小星星的還是送修好後再轉賣

 

我想未來因該不會再主動去買小星星的產品來用了

才第一次想說來用用看,就給我新品出包,還五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