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說裡面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幕,大概是木葉丸被熊追的蠢像

火影裡面每個帶隊老師幾乎都很有威嚴,哪像木葉丸那樣跟學生當朋友般的相處

仔細回想木葉丸那不靠譜的老師,大概就能理解他現在的作風

片尾曲殺人蜂確定沒死,前面就在想,他這麼耐命的角色,怎麼會隨意砲灰掉

畢竟我想有許多讀者都很喜歡他!

 

先說說這部不足的地方,首先中忍考試,當年的火影前期是劇情一大亮點,可惜動畫卻沒有好好發揮

很多考試過程都幾秒帶過,子代忍者刻畫不足

只能說電影是火影第三部的先行版,所以子代忍者不須要暴露太多,因為他們的人物設定都還未完成

考試的內容比較像在玩家家酒,但和平年代不能像過去那樣,給我愛羅在考場大殺四方

比賽都點到為止,相對難度也降低,臨場感也不足

 

有趣的考官安排,第一關祭,第二關天天,第三關小李

第一關充分發揮出祭腹黑整人的地方

第二關,天天負責監考,因為她是暗器大師,可惜不瞭解最新的科技忍術

第三關格鬥,由小李主考

 

這部動畫想表達的是親情,解決父子之間的矛盾,中忍考試其實才是打醬油的

也只能期待在第三部,能好好的把中忍考試給辦完

格鬥用的考場再這次動畫中被夷平,就連第一部大蛇丸都沒毀那麼徹底

幾十年的老建築就這麼.........

 

還有五影,我看很多人都批評四影很弱,平心而論沒幾個角色能像鳴人和佐助那麼變態

新生代四影都還很年輕,就面對小輝夜等級的對手,被打趴是時間問題

要想想當年鋼手+四影也被打趴過,所以別把五影的戰力給神格化

我愛羅到是在其中勉強沒倒的人,並還有餘力守護其他人

 

整理來說完結的不錯,別把電影看得太糟糕,就做為第三部先行版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