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到現在找過幾次工作,通常離不開餐飲業

有人建議我去星巴克,更多人建議我去王品體系

但我對王品始終抱持負面的感覺,尤其是實習回來後聽其他在王品實習過的同學談起

1.奧客真的很多(我到你們其他分店消費好幾次了!)
2.總會遇到匪夷所思的客訴(點了香菇雞湯,事後客訴上寫說他討厭香菇....)
3.認錯的總是內部員工(到時候我們再登門拜訪跟您道歉!)
4.下班前會開批鬥大會,批鬥犯錯的員工(你今天第幾道菜的位置上錯了)

↑這根本不叫優良的服務,只是貫壞客人而已.......

有病企業吸引神經病客人,當他們家客人真的很爽,當他們家員工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其實就是不喜歡他們的組織文化,要求的太嚴謹沒有彈性讓人喘不過氣,也沒有犯錯的餘地

做服務業至少不想讓自己做得太卑微,每天都把自己神經繃緊的上班,這樣太累了!

事後毒油事件讓他們品牌形象掉漆,最期更是裁撤一堆員工,看來也不是間可以長遠發展的集團


所以選擇走餐飲的新鮮人自己斟酌是否進王品,他的品牌很多,開的職缺也多,也肯訓練新人

如果想進去看看可以考慮先打工或是當作畢業第一份工作(不適應再換)

我認為我不適合,所以每次找工作都先自動略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