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3月正式從老公司拍拍屁股走人

然後安排完日本之旅就開始PT混吃等死的閒散生活

在家的時間多於在公司的時間,我以前在公司的時間比在家多,
早中晚三餐都在公司解決,回家只是睡一覺,第二天又報公司打卡報到了

PT沒甚麼不好,私人時間多很多

要不是想到10月那4萬多的保險費,我到現在還想繼續醉身夢死

該死的金錢壓力,賺太多還要被扣所得稅,每個月健保也照扣,雪特!

現在很猶豫到不要乾脆繼續做外場,或是在廚房PT找機會轉正職

之前在老爺上班,外場一直問我要不要當正職服務員.......

才起薪23K和我理想最低25K有差距,才不想累得要死,錢又少!
之前薪水都有25~28K甚至有領過30K,同樣要累就要錢拿多一點

我外場都做了快2年了,中餐廳、宴會廳、自助餐都跑遍了,學到的也就那樣,實在沒什麼好學的了!

上班時間不是問題,輪班更不在話下,月休6天算什麼

重點是薪水和技術,一天當服務員以後也只能卡在外場當服務員

要馬就早點進廚房學些技術了~

可惜老爺我等半天,主廚都沒答覆我下文,最後只能黯然離開這公司了~

到新環境重新混熟不是問題,沒有適應與不適應的麻煩,只要你人夠NICE就好(前提是也要員工都OK)

其實老爺人資部也夠厚道,起碼人要離開都還會想辦法慰留看看

不像前東家的人資部,你要走就走完全不跟你多說廢話,主管也只問我你考慮清楚就好........

人情冷暖兩間公司皆不同,只能說有時候慰留還是有效滴!

就算執意要走,至少對公司的看法會比較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