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11月開始我的P.T工作內容變得很神奇

原本想11月找個正職的工作離開目前的公司,結果又再度被挽留了

然後我調到餐飲業務去當業務+總機,偶爾還是會回餐廳現場幫忙

每天都有處理不完的文書+雜事,下午五點半準時下班

默默的看著業務主任+正職兩人繼續責任制加班,自己則率先下班

因為我是P.T所以時間到就下班了,哪天我轉業務正職大概也會這樣

我很討厭責任制,但它卻變成台灣職場的淺規則,連公務員也是如此

別在一天到晚的忌妒公務員福利多好了,政府也只是保證到他們的休假和底薪

一般私人公司連員工的休假和底薪都要苛扣,你就可以考慮離職了

相對的這個月的上班時數變得很少,但卻很合我的意

本來就很懶喜歡較彈性的上班,也不愛整天卡在公司裡

跟我在之前的舊公司打拼的日子天差地別

以前上兩頭班,整天12的鐘頭以上都在公司度過,外加遙遠的通勤路程

典型的錢少、事多、離家遠,工時也長

要說壞處就是錢變少選擇也變少了


題外話,我BLOG不是更新變少,而是每次要更新的文章都打一半有點不知該如何收尾

結果後台累積一堆打一半的文章,前台就一直讓他放生長草沒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