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陸客20大絕症深深的感概台灣人其實也不惶多讓
以下是我在餐廳的所見所聞

1.直接在椅子上幫小孩換尿布
很多父母都自認藏的很好,最後總是喜歡把髒尿布藏在桌底下,為何不問哪裡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

2.即使到高檔餐廳用餐也要想辦法ㄠ到最優惠的價格
小朋友身高超過卻要硬ㄠ,超過一點就算了,身高超過很多,家長卻說上次來就是吃兒童價,對啦!你小孩最好永遠都長不大最省錢
沒超過65歲卻偽裝老年人,請他釋出證件又推說沒有帶,可以再無恥一點
用餐人數很多就要凹餐廳沒有的優惠,不給凹又要怪餐廳小氣,到底誰比較小氣,改天去吃路邊攤你也跟老闆殺價算了
這些人美其名精打細算,實則小氣巴拉+不要臉,我自嘆不如!

3.把餐廳裡的公共用品帶回家
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餐具不能帶走,但偏偏就是有人覺得餐廳的最好,所以『偷偷』夾帶回家!
還遇過客人擅自偷拿餐廳的布巾,服務員阻止還怪餐廳小氣給不起一塊布,沒有送你上警局就該偷笑了!

4.我認識你們OOO主管,他沒有交代嗎?
你說的是誰我不一定都認識,報一個莫須有的名號想唬爛服務員嗎?你有偉大到需要他親自交代服務員特別關照嗎?
外面不知道哪個門路鑽出來的好兄弟想要騙吃騙喝,今天你是我老闆我也沒話講了!?

5.我只是在旁邊陪坐沒有要吃
用這招吃霸王餐的人還沒有絕種,尤其到點人頭的餐廳還用這招就真的很白目,最好就別讓人抓到你有偷吃!
不是把所有顧客都當賊來防,實在是因為防不慎防。下次到點人頭餐廳還是乖乖付錢免的被別人當賊來看

6.這道菜素食的可以吃嗎?
(到葷食餐館用餐)明明已經特別準備素食的餐點,也有在菜品上標註素食了,卻還是有人喜歡不死心的到處問葷菜可不可以吃!?
更進一步的還有問可不可以幫我做成素食的,嫌素菜不好吃,或是質疑廚房的廚具有沒有沾到葷,神經質到這個地步,何不乾脆自己來最可靠
吃素的客人不算太多,但是在這些素食者裡面遇到奧客的比率卻特別高,誰知道你吃全素、奶蛋素還是健康素阿!?X的

其他應該還有很多,待我慢慢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