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應該都有發覺,近幾年台灣新聞常常會穿插中國內地的新聞

尤其在馬上台後特別明顯,說是要開放兩岸交流........

雖然我想多數台灣人對於大陸新聞有還是抱著關我鳥事的心態,又不是發生在我家

不然就是當笑話看過就好,不用太認真

但是涉及到嚴重天災還是會發揮愛心幫助對岸 EX:汶川大地震........

但我最近收看新唐人電視台後,發覺台灣的新聞自由正在逐漸被大陸控制

證據在哪?

新唐人電視台居然無法參加台北電視節!?

中國那邊最喜歡用那種,你敢請他來參加我們就拒絕出席的爛招

台灣文化部居然對中國妥協了!!!!!!!!!

他喵的對中國妥協!!!!!!!!!!!!!!
他喵的對中國妥協!!!!!!!!!!!!!!
他喵的對中國妥協!!!!!!!!!!!!!!

今天台灣放低姿態做小的,中國也只會得寸進尺,才不會尊重什麼狗屎台灣,不就是省而已!

這就是他們的嘴臉,居然看不清楚,NCC在幹嘛?文化部又在幹嘛?

台灣什麼時候如此卑微了?要對中國搖尾巴才活的下去嗎?

文化部不承認對中國妥協這事,至少我相信真有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