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後閒置了一段時間,最近按照預定時間重新找了一份新工作

履歷就隨意填個自傳把它送出去了,六小時後人資馬上打電話過來(這效率...)

是有那麼缺人?還是單純符合他要的人選?

預計每周排五天班,我並不是很缺錢,只是不想讓自己荒廢太久

休太久的結果整個人都有怠惰了,好笑的是剛找到新工作,老東家同一天找我回去PT

反正先上早班吧,晚上要留些時間下來,暫時沒有當正職的打算

我不想又全天卡在公司裡面,兩頭班我也受夠了

這兩年多的經驗總結告訴我,要到新環境上班有PT就先當PT

沒頭沒腦的直接當上正職反而死的更快,幫PT進可攻,退可守

環境先熟悉比較重要,還要打聽工作福利,然後在混個臉熟

但我心裡很忐忑,以前碰過那些挫折讓我容易想太多、悲觀又沒自信

那主管的眼睛真利,似乎對員工很有觀察

我不認為自己哪裡厲害,或是經歷多豐富又漂亮

只知道這兩年多就是這樣被操過來的,只是比較能撐而已

說到底最後聰明人早就不做找到新的出路了,而比較笨的人會繼續傻傻的做下去,因為他無路可退

不是很清楚自己想做甚麼,因為求那份安逸不變所以我依然選擇走餐飲業

加油吧,願自己新工作順利上手!

新同事們能對我多多包含(搞不好還會遇到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