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吐嘈有雷,因為我不推這部動畫,所以不追這部的人就看下去吧
最好他喵的神作,除了幾首音樂哪裡神?





老實說我只看到14集+19、20集,中間不小心跳過沒看,然後我也沒動力再看下去了

個人認為看到11集(第一季完)就夠了,據後第二季劇情很崩壞

取名也充滿吐嘈點,這跟王冠有什咪屁關係,說主角有王者之力,但又不是他獨有的能力

看完第一集有種隱約不協調感,不過OP和女主角那首歌超好聽

男主角一開始個性就不喜歡,虧我當初看OP還以為有多帥勒,有種被騙的感覺= ="

繼續又追了幾集,劇情還是強調男主角的個性陰暗又優柔寡斷

然後女角們還很喜歡倒貼他,眼睛都黏到屎了才喜歡這種人......男配角都隱形人就對了

主角講話吞吞吐吐是我最想滅掉他的一點(方圍,定礎,滅!!!!!天穴~)


看某評論說這部是很虐心的動畫!?

但是劇情完全沒有觸動到我,更何況虐心,重要角色死了我也只是OS:啊,他死了!

也許使因為裡面突然領便當的角色太多了,給人一種命不值錢的感覺


還有葬儀社這組織是腦袋有洞嗎,居然一開始要女主角獨自逃跑,他們不是很喜歡打團體戰嗎?

看過反叛的魯魯修以後,在看這齣會覺得它的劇情超級失敗

因為它和魯魯修的重疊相似度太高了,所以兩部作品會一直拿來比較,兩者是天與泥的差距

世界觀模糊,劇情張力不夠又沒深度,頂多只有算少數設定很創新


後來終於看出不協調的地方了

隱形能力是被葬儀社掌握?GHQ似乎沒有這種科技,這點說不過去

而且明明能活用的地方非常多,結果最後這科技倫落到跑龍套的地步

還有幾個角色被創造出來,卻在主線劇情裡幾乎沒有存在必要性

崕幾乎算是半主角的重要存在,但是劇組讓他一下好人又壞人,待遇卻比不過魯魯修裡的朱雀

原本第一季死了還能留個悲劇角色的印象,結果又讓他復活還放出來亂,看來劇組沒梗了

這類動畫主角心靈的成長必須跟上劇情的發展,甚至因此能成為推進劇情關鍵

本來是這麼期待能看到的,然後動畫都超過一半了,主角的成長另人很失望

從頭到尾他都沒有明確的目標知道自己該做甚麼,都只是迫於劇情而活躍

最後沒路用的配角們狗活到最後,有用的配角一個個都提早葛屁(死的還很奇妙)

魯魯修25集可以做得很精彩,當然也有無聊的劇情穿插

而原罪之冠做了22集卻亂七八糟的爛........

不必浪費時間去看了,除非想欣賞他是如何的爛,音樂和OP看過留下美好的印象就夠了

反正上面幾乎都在批評↑

當然也有優點:
1.女主角很漂亮,至少(在我看來)比C.C美
2.畫風精緻又舒服唯美
3.有幾首音樂+配樂很好聽
4.虛空能力的設定很特別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