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銀行辦卡沒過的通知,心裡各種堵爛

最近想出國辦張卡來用,想說這樣比較保險

該具備的條件都具備好了,然後特地跑到銀行辦卡

結果銀行員一副愛理不理的態度也就算了,資料都還沒確認清楚就把單子抽走

好像我浪費他時間一樣,要我快點填完滾蛋

事後回想有地方填錯又衝回去再改

過了幾天在睡夢中又打來查我的工作內容和身家,當下氣到想跟他說不想辦了!幹!

忍辱負重又不想前功盡棄,所以好聲好氣的沒有罵出來

然後就這樣收到沒過卡的通知.....

白忙了一場又浪費時間,這次之後大概也沒在想辦卡了

銀行一副防賊的態度讓我最不爽,就算我欠錢我也絕對有能力還=.=凸

身為剛出社會的小資族還是不要笑想辦甚麼卡,以後都刷VISA就好

等我累積一定的財產也不會在考慮兆X銀行了

冷靜下來以後...

我清楚沒過的理由是:我剛離職沒在工作,所以沒過

1.我家裡有事,先離職沉澱兩個月在繼續
2.我想出國,但是工作把我的年假都扣光,所以不想做了
3.存款不高的社會小白銀行會第一個把你剔除

就這樣,反正沒卡我也不會死,我要把兆X戶頭裡的錢全部轉走

有錢也不爽存你家!

我得到辦卡的經驗,也看清銀行的嘴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