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網路上買了兩次相機都是水貨沒保固

兩台最多都只有店家保固,店家有實體店面買的會比較放心

3c商品最常被提到保固的問題

但是我常在想相機這種3c產品需要『保固』這玩意嗎?

看破這點迷思是因為我朋友發生過的悲劇...

他買了一台3爽的相機,然後在保固期間一年內相機最重要的部份無預警壞掉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模糊的,送修後代理商凹說是人為因素造成的...

明明都沒有摔過或怎樣,是相機本身的問題,卻要被代理商凹維修費

所以我在也不相信相機的保固服務了,反正壞掉都會被推說是人為問題

只要一開始不要拿到有問題的機王,後面只要沒摔過都不會有需要送修的情形

相機只要機況良好在保固期間內基本上都不需要甚麼維修!

我接下來買的相機都是由水貨店家開箱測試過掛保障的良品

買水貨的好處

1.價格比公司貨便宜,價差會差到3000$以上都很正常
2.可以選擇生產國別,特定想買日本製造之類的

反正相機如果真的壞掉,以台灣代理商的維修能力最後可能還要被送回原廠維修
買店家保固的水貨也一樣送回原廠修,那買有保固的意義何在?

除非相機本身就是在台灣的品牌(類似h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