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某位同事對我有好感.........

有稍為想過可能和他的發展

結論是自己單身也很好,我心態還像長不大的小孩子

大家當好同事好朋友就好,不想把他加進自己的生活圈

現在還不想有另一半,因為談感情的話未來一切都會變的不單純

時間不想用在別人身上,也不想改變現有生活

我把感情當洪水猛獸

決定不給他任何回應,保持距離就好

雖然年紀也越來越大了,也會想要有小孩,但最終卻不想走進婚姻

婚姻愛情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也懶的花心思去經營,因為我是個懶人

我羨慕過朋友有好歸宿,但是不打算把自己當作這其中的一份子

更不打算為了誰去犧牲甚麼,自私一點也好,人要懂得更愛自己和真正在乎的人

我也不是多好的人,所以請你去尋找更好的!

我2X歲,我只想當個N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