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現在的工作越來越不滿了

主要是人的因素

我目前的主管把我從駕輕就熟的工作換回我以前就不想做的老工作去

跟當初跟我講好已經偏離了,說甚麼進來只要做A工作就可以了

現在把我調回已經做過的B工作,還要順便管工讀生

他喵的,很多事事前沒跟我講什麼可以做,忽然又唸我甚麼都不做只會聊天打混!

說甚麼你都在摸魚,我都抓包兩次了,這麼剛好喔!?(那種質疑的口氣)

算我衰,都被你抓包,你還不是只會站在那邊看,然後出張嘴下命令

重點是這個職位的工作範圍,根本是主管和上司兩個人這幾個月才搞出來的

完全摸不到邊,也不知道界線在哪?

每天工作都跟踩地雷一樣刺激,等我血條歸零後就差不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