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沒動力打網誌了,會打文幾乎都要是關於工作上的事,學生時代那種悠哉的日子不復見....

周末幾乎都在上班,休假都在平日,搞得偶爾想休個假日都很心虛

大家每天都很忙很累,自己比他們輕鬆就很有罪惡感,

有時又想,我領的薪水又沒有廚師們的薪水高,何必作賊心虛?

但我的前輩每天都看她加班,幾乎沒有休息的犧牲奉獻,又覺得自己是多麼微不足道

我能準時的上下班都是拜前輩的犧牲所賜!

我和她掛的職階不同,不懂她為何每天都那麼忙還加班

她不會和我說明其中的緣由,所以我每天都默默地看著她忙碌

不管如何,現在只要我比她早下班都有愧對她的感覺

下個月排休我很想排一天周末,那天真有非去不可的私事

但是又顧慮到前輩周末會很忙,讓我愧疚感更深了.....................

想排一天休假反倒讓我難以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