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漫展一番賞的抽獎

我很HI的跑去嘗試,主要是因為有我想抽的獎品

青驅的哥哥和弟弟模型非常想要,A賞哥哥、B賞弟弟.........

第一次抽H賞、第二次G賞、第三次D賞、第四G.......第五H..................

朋友之妹在我抽完第二次時也跑去抽,一陣敲鑼後公布是A賞

有種想去撞牆的感覺.......

忍痛買下那隻模型,不知為何心中五味雜陳

友人B看我那麼衰也跑去抽一次,他說如果抽到弟弟要賣我

接著看到朋友(姊)也同抽到他心儀已久的模型,心中只有一個字

幹!

抽完第四次時想斷了自己的手

 

 

第五次

朋友在我之後也去抽,然後他又再度被敲鑼

一旁看到結果,當下整個人都灰暗了起來

 

居然又抽到A賞

然後他說:我想抽的是B賞耶!(意思也是想賣我囉)

我想直接從世貿頂樓給他下去算了

 

老天看我人品不好的懲罰?

 

總之最後一次抽到的小公仔是弟弟的Q版模型,心中稍微有點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