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要幹嘛?

這是大家最喜歡問我的問題,目前就先去日本後再去南台灣玩,接著考駕照(汽車)

最後在認命地去找工作!

我有點想直接回以前的老地方上班算了,但又覺得以前上班非常累,經理想培育我做領班

其實我很害怕又有些動搖,他說的工作內容讓我好心動

但也知道經理他說話都得打對折來聽,很清楚的了解當領班是很累的

必須犧牲很多時間來搞定餐廳那些小朋友,要管更多瑣碎的雜事

之前的領班大姊就是太累才辭職的,害我整個沒信心去擔這職位

我知道自己不夠穩重不夠細心,有些狀況被罵了才發現做錯,應變能力也很差

你說我敢做領班嗎?

來有個最大的問題點就是,我家離公司好遠,工作時間好長,不能輕易地請到假

所以那邊的工作我得好好斟酌斟酌~

明天開始人都在南部旅遊

先把米蟲生活過完,再來想接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