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初開始私人物品一直狂掉,才短短11天而已

這個丟那麼也丟,遺失的頻率之高已經讓我看開了

皮夾用太好,掉了以後一去不復返,卡全部重瓣,金融卡兩張、駕照一張、悠遊卡一張、各種會員卡三張、學校影印卡兩張

皮夾1900$(第一次用這麼好的)、駕照200$、影印卡120$、悠遊卡160$、提款卡300$,加些有的沒的大概2700$

不幸中的大幸是健保卡、學生證、身份證剛好拿出來

接著手機被一年內ㄟ走第二隻,上班時間的空窗就被幹走,

剛開始還以為又是我弄丟的,結果老爹有打給我是關機=所以被幹走了

手機價值4200$

當下心中的想法是→ 囧囧囧 OTZ OTZ OTZ ˋOˊ ˋ皿ˊ

接下來是網拍的包裹也被郵差搞丟...........大概200$

手腳不乾淨的人真多,撿到也不還的= =


這讓我想到實習的時候,廟裡的虎爺公也被信徒帶回家

那隻虎爺公也有些歷史了,拜拜的時候要供奉生雞蛋給它

某次拜拜時候看到,虎爺公的位置只剩下一張紅色紙卡,紙上用簽字筆寫著"虎爺公"三個字

那時的感覺,對著紙卡拜拜的我非常愚蠢....

據推測,應該是被牽賭或迷信的人給『請』回家了!

其他信眾得知這件事紛紛表示要出錢重新打造虎爺公的金身

據說打造金身的人是功德一件,沒搶到頭香(打造金身)的人就改做虎爺公的衣服

我頭次見識到民間信仰的狂熱力量

 

只希望以後大家都能養成拾金不昧的善良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