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成長,以前對蝴蝶的小說無感,反倒喜歡少女漫畫或言情小說,那種童話般的感情

到了大學朋友推薦我才正式接觸蝴蝶的書

後來才知道原來自己早就讀過SEDA的作品了《禍胎》、《祈舒的靈異檔案夾》、《我不是恐龍》

但是我對這幾本書的評價都很低,只能說每個作者寫的書都有好有壞~

蝴蝶筆下的主角們經歷都很波折,不像童話般如此順遂,比較講求因果關係,也很現實

個人認為她寫的穿越系列都很贊,我想這是她最擅長的領域

長篇作品當中,還有許多小配角都有自己的故事可講

配角並非只是配角,『他』也可以當主角!

我從御我的作品畢業,改投入蝴蝶的作品海中,這就是心智成長的證明

追御我的書到後來,發現作者的作品也成長了~

每個年紀都有適合自己閱讀的刊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