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住在和平老街裡面,幾年前在鎮長回扣德政下,對於老街的街道進行大規模的工程規劃

鎮長理想是將老街變成觀光徒步區,本街的住戶絲毫不知情的情逛下就動工了~

↓這是施工前的和平街

e9a0ade59f8ee8888ae8a197-e5b08f  

施工整整拖了兩個月的工期,我家門前得施工進度異常緩慢,

晚上還有聽到飆仔被警車追趕後騎進正在施工的路上險些"犁田"被逮

當大家知道新鋪好的石板路是凹凸不平後,瞬間都能預見未來的十年每天都要體驗坐碰碰車上班上課的生活了

要知道,和平老街除了老房子之外,90%都是住宅區你在住宅區蓋這種路

↓你能想像每天騎這種路出門嗎?

4781084203_1df5649305_o 

當工程完工後,我們整街的居民開始享受天天做碰碰車出入的日子,好不歡樂!

↓就連小朋友都知道不可以騎中間不平的石板路

f_5078323_1  

知不知道每天騎這種路代步工具(機車腳踏車汽車)會折壽的

自認美化的工程,卻給住戶帶給許多的困擾,真是偉大的政府&鎮長

完工後,我天天幹譙鎮長希望他下台~

 

雖然缺點令人怨聲載道,帶並非沒有優點

當在施工鋪路石附近的住宅門口也一併美化,許多阿桑們天天坐鎮監督工程進度

這些工人絲毫不敢怠慢的工作,也有人因此順便為家門口外做了些簡易的修繕,反正都是政府出錢區民只是搭順風車

其次是路燈變矮,這使我大大的受惠,以前的路燈太高晚上都直接照射我的房間窗戶,亮到難以入眠

再來就是晚上也不再有無聊的飆車族經過老街,畢竟飆仔都是很愛車的,他們不會沒事騎進來讓車子折壽

因此我的睡眠品質獲得大大的改善

儘管如此,在下次的鎮長候選裡我還是不爽投給那個鎮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