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上來更新,幾乎天天都泡在FB,最常念的書是臉書~~

專題上學期總算告個段落,期末考後寒假來有要繼續忙的部分了,總之,寒假再說!

近況:

完成專題後開始迎接導數第二個期末考,和最後一個寒假,然後我就要正式踏出社會成為名副其實的『大人』了~

如我所想,畢業後完全不怕失業,因為舊公司還想收留我,但是我想嘗試去新的公司應徵

暫時不必擔心工作和錢的問題了,我想我只要夠認分的話....

最近在YOUTOBE上看到一部小動畫『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生活』,描述三個損友高中男生他們日常所幹過的爆笑蠢事



除此之外,看網路才知道原來播放垃圾車的音樂是『少女的祈禱』,怎會選這首歌都還是個謎?

然後放學回家後除了吃晚餐就是打新買的電玩『仙劍奇俠傳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