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隔壁的空屋住進一隻黃色母狗

姑且叫她小黃

我很討厭那隻小黃,三更半夜喜歡亂叫擾人清夢

有次剛回家還突然吠我,這讓我判定他對人有威脅性存在

他如果好好呆著不作亂,還不會這麼恨他

好幾次想開窗丟東西出去趕他

或是連絡捕狗隊來抓,但他的下場會不太好,可能會被安樂死

我不樂見這種事情發生,即使真的我很討厭他

我忍了兩個多禮拜了,同時也好奇附近鄰居的容忍度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出面處理= ="

然後

流浪狗從一隻增加成四隻

這逼我不趕這些狗不行了

越來越吵,還會互相打架,最近又鬼門開,沒事吠狗螺給我聽

為了夜晚的安寧著想,這幾天要去灑些漂白水驅趕

希望這些狗可以離開這一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