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學生生涯最後一個暑假

開學前先去歐洲

錢都已經存好,想當初支持我到實習結束的就是歐旅

今年要給他過的很豐富

爸好像提議要去小琉球玩說,不過我現在在疑惑到底是去哪個小琉球玩?

我要去歐洲,我要去遊台灣,要去cwt

不過以上活動都是要花錢的行程

整個人活在玩樂與物質的慾望中

目前只有歐洲是確定的

話說,公司那裡一直叫我回去上班,不過我非常懶的去(彈性疲乏?)

但為了摳摳還是得去,我認為賺到足夠的錢就可以了

不必貪多,雖然有些人從學生時代有儲蓄的習慣

到目前也都已經累積驚人的存款,但自從發生那位同事的事以後

我忽然對金錢看的很開,存太多也帶不走....

不如用這些錢即時行樂,享受生活比較重要,不樣讓人生有太多遺憾

這樣會被其他人看做是月光族的典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