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066_234343573248591_100000188497085_1131185_5587339_n.jpg


事發到現在已過了五天

仍難希望是場夢境,夢醒了,那個人還會再周六和我充滿元氣的打聲招呼

HI,JUNE你來了!

這句話再也聽不到了,她已經永遠沉睡了

早上睡醒時總再想,原來不是夢阿,是夢的話該有多好

以前總希望能在多夢一下,現在卻希望那只是夢,醒了,她仍然會再每周六和我有精神的打招呼~

HI,JUNE你來啦!


我慶幸我買了相機,但我也遺憾沒有準確的紀錄她

若知道,就會希望留下更多她的美好

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原來那麼少

對不起,我沒有留下更多你的身影

我現在貪心的想要看到更多關於你的紀錄

原來網路上還有客人留下你工作時的模樣,我很欣慰,那客人還會記得拍下服務生的樣貌

我的相機裡總是拍下許多景物的照片,人的照片卻不多.......

這就是我的遺憾,對不起,我只有這些

因為懶,以前都沒有好好的和你們出去


我已經走出悲傷,但卻留下深刻的遺憾


昨天早上跑去你家看你,照片上的你好好看,笑的是那麼自然

我慶幸你總是很愛上鏡頭

還有你家人也分享你的成長

原來你從小就沒什麼改變

從你媽媽口中得知

原來你還有好多的夢想

還有那讓我驚嘆的存錢的能力

原來你家那麼漂亮

原來你家人那麼愛你,同事朋友也非常喜歡你


我感謝你來到紅樓,讓我們有這樣的緣分可以相處


今天早上起來,又再想原來不是夢阿

早上11:20的晨會也不見你的身影

大家臉上有那麼點的灰暗

開餐後,我忙到沒時間想起你

收餐後,感到一些些的寂寞


晚上站在B區補餐具時,當我抬頭看見鏡子時,我忽然想起,你在開會前對著那鏡子整理儀容的模樣

被經理叮而勉強梳起的包包頭,滿是髮夾的頭髮,那一小顆的包頭,還有那個背影

和其他人打打鬧鬧的相處模式(尤其是和東東)

和我還有Emily一起去看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可惜最後沒去

生氣時那俏嘟嘟的嘴

比我還高的身高,站的直挺挺的姿態,讓我羨慕的身型

還有分給我超涼口香糖的你


下班後,我站在西安備餐間

我憶起四月初的竊案,你卻和我說:反正才掉了幾百元的零錢!

看著寫著DOLLY的置物箱,我悄悄的拿下來瞄了一眼,裡頭放著口香糖和水壺

大家一起擠再備餐間裡,搶時間趕著擦口紅整理儀容的模樣,在一窩蜂的殺出去開會

那班表上,從14號那天起的班,全部改上X班,也就是天天放假的意思!


今天上班很累,下班後仔細一想,原來是少了你和P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