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辦活動,所以今天10:30分就下課了

還有我本來抽到路跑,也不用跑了~~


去台北晶站看神鬼奇航,雖沒有將前幾集看完

但船長史傑克依然搞笑,先是大逃亡接著踏上旅途

要去看之前我建議還是先將前情看完再去看

這集的導演換人執導了,電影魅力不僅不減票房收視良好

航海的戲份一定要,奇幻的部分柔入了人魚的故事

結局完美沒話說,應該會有下一集,是迪士尼的金雞母大作

最後人魚的結局耐人尋味阿~~

不知片尾曲是否有提到?


去晶站前台北市街頭下午有防空演時

當下還覺得奇怪,怎麼街頭鬧區突然空空如也,不知情的我和朋友兩人還被警察嗶嗶吹哨

超級糗的,沒事幹麻做這種擾民行為阿= =


然後我的筆電又復活了

他被我送去換了心臟,但也了了4200$的手術費

筆電壞掉要修都超級麻煩,筆電偶爾用用就好,沒事還是用桌電...

我戶頭的錢越來越少了,出國怎麼辦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