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86.JPG

有提過最近看手工藝書學會如何做小包包

本來就對這類的成品很有興趣又喜歡

但網路上賣的,光看價格就讓你心痛

不然就是沒有喜歡又滿意的款式


所以就是自己學著做拉

第一個成品有些瑕疵,不是很滿意,但已經拿去當耳機收納袋

還蠻好用的說


IMG_1187.JPG  

這是目前內袋的部分,還在用珠針固定中,預計在縫上拉鍊

完全不計成品在製作

IMG_1188.JPG  

小包的開合處還會縫上磁扣

其實也能用魔鬼沾,但是我不喜歡也不美觀

我想要一個美美的包包,所以堅持用磁扣

旁邊還能加上帶繩,好方便手拿攜帶

IMG_1189.JPG  

最後上面的小鳥布標還沒縫上,縫上後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仔細看還有一些瑕疵,因為我完全用手縫

有縫紉機會更好看,但前提是我會使用車縫

包包的樣式有參考網路成品的部分,再用現有的材料去搭配


其實我做這個包包的主要用途是拿來裝手機

但是做快完成後發現長度不夠,手機是注定塞不進去了

結果相機塞進去居然剛好


我的製作目的並非是做相機包阿......

 

布則是去南館布莊親自購買挑選

布莊現場剪比去手工藝店買滑算太多了

缺點是有很多包包的周邊材料要另外買

 

這個包包純粹是做爽的

工時需要一天才能完成,因為我是用手縫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