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居然標到團費最貴的旅行社........

團費十萬,學生出的起嗎!?

要我出這個錢,不如讓我去外面隨便找一間旅行社都安排的比他好,天數也多

這結果出爐,讓我好想死,明明第三間旅行社的行程和價格都比較好

尤其是隔壁班當初團費開價明明是最少的,現在居然選最貴這間,那群言行不一的白痴

當時那些天天哭窮的人,當下大概都被那個旅行社的大哥洗腦了

而且這間旅行社的行程,有很多都是不必要的開銷

我就不相信到時候團費有辦法砍到9萬

預估要9萬五......

這價格說實在我還是不想花

零可和五專生一起去

只是不甘心難得的海參卻去一個讓我很不爽的濫行程,並非出不起

早去早歸,巴黎進巴黎出,而且第十二天的行程=是在飛機上+台北而已

比薩斜塔浪費時間的行程,飯菜一堆有一堆都是中式料理,出國的意義何在

我要準備一堆泡麵出去了,沒帶泡麵的話應該很痛苦

到時候出國就別跟我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