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閒在家裡,難得出遊,就去FF朝聖

ff1.jpg

展場上一定要有正咩+動漫相關的東西!

ff2.jpg

走出展場參觀才知道連車都能拿來改

ff3.jpg

某些阿宅應該也會夢想擁有一輛

ff4.jpg

ff5.jpg

在路上是真的有看過這些車開上路的樣子,佩服那些開的人的勇氣= ="

ff6.jpg

左圖示我最近在玩的遊戲,做的很讚,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右上那張人山人海,會場整個是擠爆的的狀態,我也一度卡在人陣裡,體驗到所謂的擠沙丁魚.....

右下那個掛包器是我當天最想敗的東西,超級精緻+漂亮,可惜我11點入場旁邊已經寫完售T^T

ff7.jpg

這幾天下雨願意COS的人很少,外頭很多COS都怕衣服被淋濕,但展場裡的偽娘不少

左圖是我玩的遊戲裡角色COS,扮的超好,而且很有水準

右上的,相信很多人都看的出來,他已經夠出名了,不多做介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