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明年過年時應該去算算明年的運勢了

不到一個半月我又出一次車禍= ="

接連兩撞,第一次被車撞,第二次騎去撞樹

前半年明明好端端的,怎後半年就比較衰

每天工作養好精神非常重要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騎去撞路樹

好笑的是車子兩隻後照鏡都不見

修車費750$

真他媽的破財

我相信我今年後半年一定有車關和破財兩樣

衰爆了

唯一的好運勢多了財運

多少有發點小財(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這些小財似乎也留不住

現在沒事都不想出門了

我要當個名副其實的阿宅

我看阿母也希望我宅一點,少出們免得出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