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次客人請副理幫忙配菜

客人看過菜單內容後沒有異議,於是副理就幫客人點菜

然而在幫客人點菜時,副理卻"暗中"將菜的份量都加大

餐後客人向副理抱怨說份量太多吃不完


事後

副理居然不以為意的跟我們說:『我開門營業本來就是要賺錢的阿,所以當然要點多一點!』

我在業界看到反面的教材,從我們副理身上........

這考驗一個人的人格和道德= =


另一件事也順帶提一下

副理也"經常"會畫分客人的等級,而有不同的服務

我不齒這種作為

這也是這個業界的黑暗面嗎?

打從心底的討厭這種差別待遇

從實習裡我發現也許我的個性真的比較適合待內場

至少人與人之間互動是最直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