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陣子的自我評估過後

就去人資部要求換掉單位

也不知道這對我實習是好是壞

接下來怎樣也不管了,我只希望能平安實習完一年

下半年離開也很難再有什麼牽掛了

離開的理由很多

副理神經病

再那裡沒前途也學不到東西,更沒有自由

反正對他們來說我又不重要,我的工作隨時都有人能取代掉

只會埋頭苦幹的人也很吃虧,可惜我就是不聰明不會變通

我想畢業後絕對不會再走餐飲外場了

做半年的感想是:媽的,對外沒尊嚴對內又不受尊重

不知道以後我能幹麻?

目前實習的結果對我打擊很大

宴會廳呆一個月左右就被主管換單位,理由是主管不喜歡我

那裡呆大概五個月主動要求換單位,理由是環境太惡劣無法適應

期待下個月可以順利換到西餐,已經成定局的事情

再見了!爛地方!

再這五個多月裡,常常被認為表現不好被罵來罵去

乖有什屁用,配合度高也沒屁用,任勞任怨被當理所當然

做的好就被叫一直做同一件事,做到煩也要你做

別人不再他的工作就落到你頭上,到後來變成你的責任

好處的都是那幾個人在分,爛的都由我們幾個承擔

這樣的單位會進步才有鬼勒,一直在腐敗才是真的

靠杯,我最多凹到八月中說什麼都要離開

我想當普通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