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會到學校我很快樂

在和班上同學聚會後聽完宣達事項後就和好友出去逛街吃晚餐

花了一些錢去比較好得餐廳大家一起聚餐,但吃到最好我的飲料裡發現小蟲

不得不說我想好跟朋友幾次出去吃飯都有碰到食物不衛生的情況

火鍋店在火鍋裡撈到鋼刷刷毛,台大附近的義大利餐廳義大利麵裡吃到鋼刷刷毛.......

這次又發現小蟲,我的運氣"真好"ㄚ,這機率因該要很低才是= =

下一次聚會大概到在11月時了

不知何時會有再見面的時候~

我在這個月初從宴會廳調去到現在的單位了

稍微在網路上查過後發現我們餐廳好像還小有名氣耶

目前控鴨最高紀錄一個晚上走18隻鴨子,據說過年時一個晚上26隻鴨

不得不說我們的烤鴨宴還真的不錯吃,通常客人都是點一鴨三吃1288NT的方案

平常走的就是精緻服務路線,我個人建議最好非假日來吃可以享受到高優質的用餐環境以及服務

若擠在假日一起來裡面忙不過的時候多少會有服務不周的的情況發生

清明節那天中午最誇張,居然沒半個PT還有兩個人休假

才六個人服務全場而且外場還客滿,不幸中的大幸是沒開包廂,這是我加入這裡以來最難熬的一天

好在晚上有搬到救兵來支援

順帶一題,那天中午有客人主動跑來要顧客意見表,看那天得情況來看十之八九是要客訴

我想說這麼多客人到底是從哪裡鑽出來的

結論:客人最厲害的絕招就是人海戰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