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11個月我才能從宴會廳的地獄的解脫

期望明年的2越快點來,我好想回去當學生喔~

2/26的註冊日回到學校後都覺得自己離學生這兩個字月來越遙遠了

下一次回學校是四月初,還有一個多月才能回去

盡了飯店工作後才發現自己有好多該學習的東西

熟練的拿分叉匙分菜,開紅酒和啤酒,正確服務客人的態度,和同事上司如何相處

做過宴會廳後我發誓等畢業後我打死也不在做這種工作了,做到都覺得自己命很賤

典型的窮忙族,又忙又累沒事被上司電,客人也不把你的人格當一回事來看,假還不能自己決定

但是收穫也相對很多,才一個月而已覺得自己已經身經百戰,去別的單位做也都OK的感覺

也會有凸槌的時候,從教訓中學習到更正確的工作態度和方式

希望未來我在工作單位裡能讓自己成為助力而非他人的阻力

自己也能好好的替單位進一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