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找好新房子以後,直到這學期才搬來住

剛開始我嫌房子屋齡老舊,設備也老舊陽春,附贈的電器很少

但習慣以後開始覺得我基隆的家真好,房東人和藹又親切,房租便宜,該有的都有一應俱全

和其他四位是有同住,大家原來都是學校宿舍認識的,所以一同搬出來住

大家共同出公費,輪流煮晚餐,衛生紙也是輪流提供,輪流倒垃圾,公共區域也是輪流清潔

習慣這樣的生活後,每天都可以節省而外的生活開銷,而且房子內的環境也已經非常適合居住了

我想到我只能住一學期就要離開去實習,就開始捨不得,不知回來後我是否還有機會住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