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註冊日比較貼切

校門口的擺的紅外線感溫器,覺得學校這次有再砸錢了

交註冊單然後開始打牌,順便嫌一下新教室太遠,感嘆好朋友轉走,歡迎新同學到來

轉走的那些人,我只能說你們很有勇氣離開經國~

我想等實習結束後再來考慮未來要不要再繼續唸這科系,到時轉走也不遲吧

就像我媽說的:「要轉就轉,不用捨不得班上的朋友,反正畢業後你們也不太會再見了。」



保佑我們班不要有人中標,雖然停課五天不錯啦,但不能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說實在那些新同學給我的第一印象是.........陌路人(班上不太會有交集的人)

但還是歡迎你們有勇氣來到經國這所學校(我說真的:) )


知道星期五的課表的用意了,主任真是用心良苦,我們該說幸還是不幸

本屆應該是第一屆的實驗白老鼠,但聽在我父母耳裡應該是個好消息


再見了!咪路、阿ken會想念你們的~


新學期有兩大心願,其一:買相機;其二:以後我絕對要住到好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