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網路上說2000的PP已經破解了

想當初我買那台小P,因為不能改機他的價格被押的很低,所以花了錢買正版遊戲來玩

一片全新的遊戲貴的跟鬼一樣,還原文的看不懂勒= ="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它能改了,剛開始想說花筆錢拿去給人家改

爬文後決定自己改

這下了很大的決心,很怕沒改好整台小P就報銷了

好在小P還在保固內,報銷的話再拿去修啦

改成功了也省下一筆錢,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關機

而且當初我小P原本想買雛菊藍,但店給沒貨也懶的等進貨

在店員的慫恿下買了綠色..........

店員:綠色是新出的顏色,目前還很少人再拿~

被這兩句話給說動了,我拿了綠色看到真正的藍色就後悔了

她媽的,難怪藍色缺貨,人人都愛藍色,後悔當初店裡也有紫色我為什麼還拿綠色

紫色比綠色漂亮多了,懷疑自己的眼睛有問題,連選顏色都選不好

之後有一度想改殼的顏色,但又很貴又沒保固,所以繼續勉為其難的用綠色

唯一安慰的是至少綠色很中性,比粉紅色好太多了,不然我弟大概死都不想拿它吧

我光研究改機就花了一整天,刷了N次就是刷不過,失敗到比國父失敗十次還偉大了

被我刷過後,接著抓遊戲又是一番工程

看到小P能玩後心理一陣滿足^^


每一次有新的小P破解都是入手小P的好時機
像目前1000版的小P價格就跌的很兇,以前能改機的機種很稀有
現在2000能改機後,1000的價格就慘跌,是PP入手的好時機
有興趣就去網拍上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