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上西餐課時,做義大利肉醬麵,老師說我們這組肉醬味道很不錯,就是香料味道太重了點

還有別組得同學已經將義大麵都裝盤裝的美美的,只差最後在上面灑上點起絲粉

那位同學一口氣將起絲粉灑上去,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整罐起絲粉全下去像座小雪山

一堆同學開始沒良心的狂笑,師傅看到以後也是

還有在這前幾天,中午去學生餐廳買飯,當我買完飯再旁等同學裝湯時

我見一位男同學看著地板,順著他視線往下看,我看到『藍色的小朋友』一張

於是我走過去把它撿起來(不是汙掉嘿),然後問那位同學這張是你的嗎,他回:不是

我拿著鈔票和朋友走出餐廳往教官室出發,教官要我留下資料好方便記功

本來想這錢是我撿到的理當是填我的名字,但想到其他三個朋友也陪我走了趟教官室

反正撿到的是大鈔乾脆說錢是大家一起發現的,功要記就一起記

但教官說這樣的話功就會被平分掉喔,平分就平分當是做好事

要是我今天是貪心一點和必再把錢送去教官室,那張鈔票說不定是別人一個禮拜的飯錢

雖然有點惋惜那一千塊但畢竟不是我的

就這樣又是平安渡過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