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下課,和室友一同搭計程車下山到火車站

買好車票後還有一點時間,便跑去買麵包,基隆車站旁有間麵包店,裡頭的麵包都超好吃的

下午5點33分搭上開往苗栗的區間車,很恰巧的遇到班上的同學也搭同班車

之後我在八堵站換車,從第三月台慢慢的走道第二月台,等不到30秒就有班開往宜蘭方向的自強號

沒有探究是否有停頭城站便搭上車,這邊自強號開的很快,有很多站的過站不停

唯讀瑞芳有停,就直奔下個未知的停靠站,當心想:完了!不會連頭城都不停吧......

抱著一點微小的奢望,祈求下一站會停頭城不要直接開到宜蘭

而神明有聽見我的祈求,瑞芳過後的下一站就是頭城

當我下車時看了一下錶6點28分

有史以來搭車回家最快的紀錄55分鐘,希望下次回家也能至麼順


在來提一下我的小筆電,已經拿到貨了

外觀純白7吋,看起來像大型的電子辭典,功能很齊全,唯一的缺點是容量太小

但可以靠記憶卡補足,然後我還要再去買些筆電的周邊,把它裝點一下就會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