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又住了一星期,基本上按部就班的過其實還蠻好住的說

以下每天的作息
放學後先吃晚餐→聊天打屁or看書→洗澡→洗衣服→聊天發呆→刷牙洗臉→睡覺→早上起床→買早餐→進教室上課→中午吃飯→

然後就不斷的循環,其實根本擠不出多少時間做自己的事

還有幾乎每位老師都有開作業,也都規定要用ppt做報告

一星期被開下來的作業快5~6樣了吧(吐血)

本來以為去學校以後沒電腦大不了用宿舍or圖書館的電腦,

但我發現......宿舍的電腦不管我多早下課永遠都有人在佔用,圖書館的不能做作業= =

不得已同寢的人都說要帶家裡的筆電來用,所以我也準備要買一台便宜的

到目前為止上課方式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大學,跟國高中反而差沒多少

不同的就是課變的必較空沒那麼緊湊,中餐自己解決隨便吃

學校附近的店面幾乎都摸清楚了,也知道早中晚餐要去哪解決了

同學大多人也不錯,很好相處有好幾堂課的老師都是外聘的,但都頗有名氣或是出過書的那種

剛開學就有學長姊來帶我們認識校園,後來就認識各自的直屬學長姐

我的是一位學長,你可以跟你的學長姐買較便宜的舊課本

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對學長他們的良好印象破滅

一本二手課本起碼都得折半價以下來賣,但學長姐他們全班卻都賣我們8折

價錢不給殺價的情況下讓我和甲班的室友有點小不爽,最後零可讓書商賺一筆也不想買二手書

每個學生買書都想買新書,會去委屈買舊書是因為它便宜

今天換做是我用過的舊書只能回收或是賣舊書攤,

再轉賣給別人當然就多少賣便宜一些加減賺才對

但我已經決定乾脆把舊書拿去圖書館義賣似乎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