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號搬去宿舍住了一天以後,由於宿舍的睡眠品質實在太濫,所以新生訓練完我就跑回宜蘭啦= ="

整個床全長170CM左右,對我身高160CM來講實在是太"剛好"了!

那天只有我和另一名室友兩人一起睡,兩人都睡不好乾脆早早起床

早餐不知道哪裡吃就隨便吃點什麼然後參加新生訓練


本以為和我同寢的室友會同班,哪知道後來餐旅系被拆成甲乙兩班,兩人變成同系不同班

新生訓練先由幾位同是餐旅系的二年級學長姊帶路逛校園,剩餘時間到中午前在教室說些餐旅系的事情

然後吃由學校提供的便當,約1點多到禮堂聽學校的師長致詞

3點多回到教室介紹認識本系老師,剩下時間交給班導主持


班導對我們班的評語是:很"悶",說我們班一點都不活潑,沒有幾個比較HIGH的

之後老師也不廢話開始選班級幹部,大家誰也不認識是誰的情況下幹部人選遲遲沒有

最後由老師陷害的方式一一當選,最後一位班長人選非常重要........

當時已經算下課時間大家都想早點回家,於是班導隨便點了一位同學,在全班拍手一致通過成為班長

其實只是想早點回去誰當班長都一樣心態,只要選完幹部就能下課


當天和我認識的幾位朋友約好開學典禮的集合地點,我便和另一位同學一起座車回家

回家的原因:不想住宿舍、還有一些必備東西沒帶齊、想家、宿舍沒人


新生訓練我拿到三樣東西,環保筷、類似學生手冊的東西、系服

至於學校的課表,在我看來比起以前國中的課實在是非常輕鬆,除了星期一二上整天,其他幾天幾乎都有空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