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BLOG又有新寵了~

但我不想公佈網址,就當作個人的秘密基的偷偷經營好了~.~

兩邊的文章並不會同時更新,而且文章內容也略有不同

我想開學以後應該會很少更新新的文了(我說過學校沒電腦),盡量一星期發一篇吧!

對第一次離家在外求學的小孩來說未來的外宿生活除了緊張還是緊張

也許有人會興奮到睡不著,這幾天我一直在採買出門要用的東西

然後一個月要節約使用有限的生活費,剛去時東西別帶太多好了

初步估計我要帶去的行李,寢具兩包、行李大小兩包

我並不擔心在新學校是否有辦法適應,最擔心的反而是住校和室友相處的情形

不管如何趁最後幾天將心情做個調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