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家裡拜拜,因為閒麻煩我抱怨了幾句不敬的話

當天晚上去7-11買飲料結果手一時沒抓穩,飲料摔到地上整杯破掉

不只丟臉還得多付打翻的錢....

然後今天去宜蘭買鞋子原以為一卻順利要準備回家

誰知道我爸去7-11繳停車費,我想說車子沒熄火很耗油

就自作聰明的將車子熄火,當要重新啟動時發現汽車已經沒電了

晚上10點在宜蘭街頭請人來托吊要錢,最後只好像我爸的求救

當求救完畢,我跟爸呆在原地發呆

這時有位好心的路人經過看我們車子沒電,他便表示願意幫我們充電

還說他是再做道路救援的工作,真是遇到救星了^^

幫我們的車子充完電卻不收錢,最後只給我們一張名片和我們說:下次如果還有問題可以找他

我只能說台灣是個極富有人情味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