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報到時舍監蘭姨.....都會講的很好聽....
但是事實上根本就不是那回事..
說有網路線根本就是騙人的....
幾百個人只有一間交誼聽...
裡面只有一台電視...
3台很舊又濫ㄉ電腦...
也不能帶筆記型電腦...就算帶了..無線上網根本收不到訊號..
6個人一房卻只有3個插座..也不能弄延長線〈違禁品〉...
大門門禁是9點半..10半是晚歸會被舍監罵家記公差專門打掃的..
聽說這學期會提前門禁在8點到9點左右..
宿舍常遭小偷..要把貴重物品帶出去...
3樓一大堆蚊蟲..我還殺過紅色的大蜈蚣咧...除非你不怕..
而宿舍一學期也7500而已可以考慮..不過我住一年就快發瘋了...
所以這學期我搬出來住了...
如果你是四技生的話不要住宿舍..
因為學校偏向管理五專生的方式管宿舍...

以上是我從知識+看到的文章

照他這樣說我未來起不是很難過了...

讓我比較不滿的是門禁時間還有插座問題

先去住一學期看看,如果不行再看家人商量

希望別像那位大大講的一樣那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